ID486955114

我觉得我快死了

不敢在别的地方发,只能在这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排毒。

连续两天失眠。昨天还好,三点钟之前就睡着了,可是今天都这个时间了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

不自觉地又胡思乱想。想宇宙的起源,想宇宙的终点,想我死后会不会有轮回转世,想要是宇宙终结了我该何去何从。

想着想着全身就会有种惧怕虚无的酥麻感,心脏像悬浮着一样有种失重的感觉。我只能在被窝里蜷成一团,尽力感受自己的存在

室友轻轻地打着鼾,路灯的光从没放好的百叶窗里透进来,电冰箱传来一阵一阵的嗡嗡声。

我忽然记起小时候的无数个夜晚,我也是在这样的惧怕中尽力说服自己。说服的方法无非是强迫自己忘记这样的想法,毕竟第二天还有事要做,太阳还在。

可今天不一样了。明天室友就回家了,在这里玩的好的小伙伴也要回国了,留在这里的都是还有考试没考完需要刻苦复习的。我的考试在今天早上就结束了,但直飞的航班只在周二和周六有,我不得不在这里等到周六。明天没有reading,没有paper,没有需要赶的课,更没有什么要涂的画。

于是这才发现生命静下来的时候有多可怕
像青峰写的那样,自己都不敢看自己

(吼,事实是,我太久没哭了。十分钟之前憋着声音哭了五六秒钟,觉得好多了)

评论